close
之前的筆電...

算算也該換了~畢竟陪伴了我這麼多年!!!

零件也都壞的差不多了= ="(是我太暴力嗎???)

在我的印象中~

我有把檔案全部copy出來阿!!!

可是再前幾天要找我旅遊的照片...

(shock!!!)居然全部不見了= =?

搞什麼東西阿...

翻了又翻,找了又找,就是沒有...

大哥,別鬧了吧= ="

那些照片都是精華耶!!!有我在很多地方旅遊的記憶~

幸好,無名好像有上傳了一些

不至於全都不見~

不然我一定會so sad...

台灣美景真的不少~

就等待我們自己去發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